白炽灯

这里是白炽灯!
叫我灯灯或白白都可以喔!!
这里主混凹凸圈,是个略过激雷吹,本命cp安雷,吃安雷安嘉金雷卡!
随时欢迎QQ扩列:1722131033
是个渣文手兼画手!!
请多指教!!!

终于,又一波混更……越来越垃圾了
P1成稿
P2原稿
【原地死亡】

万年停更博主终于更新惹……大清早来一发,还有其他几张,暂时就不发惹,下周再说_(:зゝ∠)_

然后趁这人没删赶紧替她存图,这人就是天使,别的不说我就吹爆她的上色,我觉得是很好看了【灯式吹爆】感觉自己毁了她的图_(:зゝ∠)_

Meal cup☆:

我觉得我有可能会删所以发到那边了

🔪切蛋糕🍰:

没啥能发的有点空虚。然后就发了(不是)
趁我灯不在为所欲为(x)
是和灯灯玩的交换绘!!!
努力画的脸和灯灯一样大让其没有违和感然后失败了x上色也努力少女了但是不太成功xxxx是一对情头,大概(x)
线稿我的找不到我就吃了
总之灯老师太可爱了我这个直男没法比 @白炽灯

是我了💦💦💦
中考结束就麻溜的回来更一篇大粗长!!

秋子团:

是我没错了!!!

等期中考试考完我就可以更文了!!(大概)

澪无:

🍩:

每天都渴望被推荐(不)

_(:D)∠)_:

是我

草莓桃子水:

是我

我是最美丽的 神近耀的夫人:

这、、、、是我!!!!!!

废豚🌸:

这就是我xxxx
转载随意(*´╰╯`๓)♬

占tag歉。想给各位正能量。是友军,不要打x

转一转

🔪废话刀🔪:

何为挚爱?


「说着喜欢的不行的人,随随便便退圈,你们的喜欢过于廉价。」
光厨角色那你就不叫厨凹凸好吗
压根不喜欢,根本没喜欢过的才会退圈。
如果喜欢顶多就是淡了不产了不是很主要关注了
退圈。这两字那么轻松啊。
你要是喜欢你就可以在各种事情下面都能坚持喜欢
什么ky傻逼,没有一样。
回想一下你看凹凸的感觉
你没有一点点的激动过吗
你没有因为凹凸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吗
没有伤心过快乐过吗
正因为在意
所以才会为这个圈子,为凹凸愤愤不平
会因为官方的事情生气担心
会因为别人退圈沮丧
曾让你真正喜欢过的东西、是很难忘掉的。哪怕你翻墙了,淡圈了,不产粮了
你看见它还是会激动。没办法。

于是挂件成稿!!!终于!!!终于画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【悄咪咪表示挂件有意者评论扣1,多的话再考虑要不要放宝上,不多的话就免费吧顺便免邮费xx】

于是在凹凸混了这么久……终于还是忍不住手痒想产个挂件玩玩,于是悄咪咪先放个线稿……

船队VS马队

什么,断网少女今天才知道老师们分了这个?!
我靠这个这个这个,这个不能等。
别说了吧,酿总所在即是我所在√
押船队押船队!
至于输了嘛……不存在的??【喂你很膨胀】
输了我产3000字打底的车,两,篇【闲自己肝不够疼?】
flag在此!立着了!
就是这么膨胀!哼唧【呕你闭嘴吧,丢脸】

蛙蛙真可爱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阿妈爱你!!!!

白嫖了这么久的某颗废灯又更新辣!【你还记得自己有这个号啊】
这几天期末搞得心力憔悴就特别不想肝……悄咪咪丢出几张摸鱼混混更啥的【你好意思吗】
迟来的新年快乐!!
新一年依旧常驻凹凸!!!多指教啊!